DokuWiki

It's better when it's simple

使用者工具

網站工具


zh-tw:recent_changes

最近更新

「最近更新」是特殊的頁面,它列出了最近被修改過的頁面,且包含以下資訊:

  • 修改時間
  • 修改的人
  • 編輯摘要

它也提供了各頁面的頁面差異舊版的鏈結。

:!: 只會顯示被列出頁面最近更新的版本,其他頁面不管被更動過多少次,之前的版本都不會顯示出來。

在預設的模版中,你可以藉由按下頁面上方「搜尋」旁邊的「最近更新」按鈕來檢視這個頁面,或是按下快鍵ALT+R1)

當URL顯示某個按鈕或鏈結所所向的地方為/?=recent,表示所指向的頁面來自changelog

最近更新與舊版的差異

最近更新按鈕按下會列出所有Wiki中被更動的頁面。

舊版按鈕按下則是列出目前頁面的歷次更新列表。

給管理員的訊息

  • 每頁顯示的變更數量由recent設置。
  • 保存變更的最大歷史記錄由recent_days設置(如果變更少於一頁則變更不會被廢棄(recent設置))。
  • 用戶只能顯示他們有閱讀權限的頁面(請參考acl
1)
關於DokuWiki的快鍵,請參考快鍵
zh-tw/recent_changes.txt · 上一次變更: 2017-11-20 19:58 由 fanktu

若無特別註明,本 wiki 上的內容都是採用以下授權方式: CC Attribution-Share Alike 4.0 International
CC Attribution-Share Alike 4.0 International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HTML5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