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kuWiki

It's better when it's simple

使用者工具

網站工具


zh-tw:index

Index

索引頁,可按下右上角的「網站地圖」按鈕進入。它依照分類名稱,以樹狀圖的形式列出所有頁面。

注意,被ACL限制權限的分類名稱(非頁面)也會顯示出來。透過sneaky_index設定可以將被ACL保護的分類名稱隱藏起來。這個選項預設是關閉的,因為打開的話會使得使用者無法看到他應有權限可看,但隸屬於無閱讀權限的分類名稱的頁面。

此外尚有許多有用的indexmenu外掛,使用javascript等方法。

zh-tw/index.txt · 上一次變更: 2017-11-20 19:23 由 fanktu

若無特別註明,本 wiki 上的內容都是採用以下授權方式: CC Attribution-Share Alike 4.0 International
CC Attribution-Share Alike 4.0 International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HTML5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