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kuWiki

It's better when it's simple

用户工具

站点工具


zh:template

模板

DokuWiki 的外观可以通过模板(又称皮肤.skins 或者 主题.themes)进行定制。

关于版本的重要提示:

:!: 由于新版本 DokuWiki 的发布可能会导致有些模板功能会发生变化,因此最好坚持使用发布日期等于或晚于所使用的DokuWiki版本的模板。可能有些旧的模板不能支持某些新功能。重要功能的更新请查看更新日志

注意: 多数下载链接已经失效。所以不要轻信模板的截图,要先检查一下链接是否正常。

安装模板

Ponder Stibbons 版或者更早1)安装和更新已经可以通过扩展管理器自动完成。您只需检索,然后从结果中选择安装即可。当然您也可以选择手动安装。

创建模板

创建模板请参考模板开发页面学习。如果您创建了一个模板,可以在 template 命名空间下创建一个新页来分享。 如果您有一个模板,想要移植入 DokuWiki,请到 模板愿望清单论坛发表想法,可能会有人帮您完成心愿。

搜索模板

可用的 Template 插件 (1)

模板作者最后更新受欢迎度
与更早的 Dokuwiki 版本兼容
desertcalm Template 下载

Adapted from 'desert' template by Jeremy Stephens

提供:
Template
标签:
blue, dark, desert, gray, vim
作者:
Preet Kukreti
2009-10-15
1/23954
1)
直到 Binky 2013-12-08 版本 您不得不手动安装模板,但过程也不复杂:
  1. 下载模板压缩包(通常是 .zip 或者 .tgz 压缩文件)并解压到 /lib/tpl 文件夹(如果压缩文件没有包含一个自身的文件夹,就需要创建文件夹 /lib/tpl<templatename> 然后解压所有文件到该文件夹下。)。
  2. 然后在配置管理器里的模板选项选择刚才安装的模板名称。
您也可以通过插件管理器的安装插件方法来安装模板——复制下载 URLURL 字段内,然后点击“下载”即可。不过这是一个没有明确描述过的隐藏功能。
zh/template.txt · 最后更改: 2023-06-03 13:00 由 linlance2000

除额外注明的地方外,本维基上的内容按下列许可协议发布: CC Attribution-Share Alike 4.0 International
CC Attribution-Share Alike 4.0 International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HTML5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