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kuWiki

It's better when it's simple

使用者工具

網站工具


zh-tw:dokuwiki

DokuWiki

DokuWiki 1)是合於標準、簡單易用的Wiki,可用於建立豐富文件儲存庫(白話的說,就是一個網站)。並使用簡潔有力語法,確保資料檔案不在 wiki 中仍是具結構及易於閱讀。

無上限的頁面修正版本記錄,讓使用者可以輕易回復到任何較早的版本。而資料則以純文字檔案的方式儲存,所以不需任何的資料庫。有力的擴充架構讓核心系統可以加上附加元件或增強功能。功能列表中有完整的 DokuWiki 所提供的功能。

社群編輯的 DokuWiki 手冊將會說明如何使用這個強力的 wiki 系統。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想貢獻,請到討論區。 的

下載

DokuWiki 可從 https://download.dokuwiki.org/ 下載。

瞭解更多

除了語法之外, 所有的文件檔案和其他資訊皆在 https://www.dokuwiki.org 上維護。

關於 DokuWiki

安裝 DokuWiki

使用 DokuWiki

自訂 DokuWiki

對 DokuWiki 的回應與社群

GNU 通用許可證(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)第 2 版 發佈。若您使用 DokuWiki 營商,不妨惠賜我些許贊助 ;-)

https://www.dokuwiki.org/dokuwiki/ 上公開發佈的內容,遵循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License(創用CC: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0)授權條款

為了考慮相容性,以下載套件形式散佈的內容2)是例外的,這些內容也遵循GNU通用許可證第 2 版。

不確定這表示甚麼嗎?參見版權的 FAQ (英)。

1)
譯者:DokuWiki 的名字來自於 Doku + Wiki , Doku 是德文中 Dokumentationen 的縮寫,也就是英文的 documentation ,文件的意思。
2)
data檔夾內 的文件–如dokuwiki.txt, syntax.txt, dokuwiki-128.png
zh-tw/dokuwiki.txt · 上一次變更: 2023-05-27 15:56 由 2409:8a30:9c8f:aa60:847d:a2cf:dd10:f994

若無特別註明,本 wiki 上的內容都是採用以下授權方式: CC Attribution-Share Alike 4.0 International
CC Attribution-Share Alike 4.0 International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HTML5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